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美兰新闻 > 正文

3男合伙偷摩托车 运赃车途中发生争执,1人被民警当场抓获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1 10: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刘柯娜通讯员王倩

本报讯3名男子合伙偷盗他人摩托车,在运赃途中发生争执引起民警注意,其中1人被当场抓获。

2017年10月17日21时许,冯某、肖某伙同赵某(已判刑),驾驶一辆摩托车途经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201省道时,发现路边王某的院子内有一辆红色摩托车。冯某在院子门口负责望风,肖某与赵某一起进入院内,将王某的红色摩托车盗出院外。后冯某、肖某、赵某等3人用一根绳子,将盗来的摩托车绑在其3人驾驶的摩托车后面拖离现场。当拖至三江镇烈士亭对面路口时,3人因启动王某的红色摩托的问题发生争执,被巡逻民警发现。冯某和肖某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赵某被当场抓获。

经鉴定,该摩托车价值3864元。冯某、肖某分别于2018年4月1日、4月18日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美兰区法院经审理,依法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肖某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判处被告人冯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1500元。

新闻推荐

层层压实责任 严格安全监管 强化应急演练 创新宣教模式 美兰区“四个聚焦”推动安全生产

美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2018年以来,该区通过聚焦责任落实、严格...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3男合伙偷摩托车 运赃车途中发生争执,1人被民警当场抓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