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集中发布全球前沿技术、产品 197辆参展新能源车邀你体验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1 09: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现场展示的车辆。 本报记者 李天平 摄

10日上午,2019(首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专注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专业展会,一批全球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将集中发布,全面展示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的优秀成果,有利于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促进海南2030年前实现全岛使用新能源汽车的战略计划落地。

□本报记者祝勇

现场展出197辆车

作为全球参展品牌最全、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展览会,2019(首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共展示车辆197辆,来自全球新能源汽车企业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展会期间将集中发布,包括亚洲首发车东风日产新天籁ALTIMA,中国首发车东风小康S513,以及来自天际汽车的概念车ME7和来自蔚来的概念车EVE。

据介绍,197辆车中,自主品牌包括北汽、上汽(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大通、宝骏新能源)、广汽、长安、吉利、比亚迪、欧拉、江淮、奇瑞、观致、众泰、东风风神、东风小康、长安欧尚、东风启辰等,旗下主力车型均有参展;同时,宝马、梅赛德斯-奔驰、一汽-大众奥迪、大众进口、上汽大众、长安福特、林肯、通用、沃尔沃、捷豹路虎、保时捷、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广汽三菱、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江铃、博世等国际品牌集体也将亮相;此外,特斯拉、蔚来、威马、小鹏、前途、爱驰、车和家、艾康尼克、奇点、天际汽车、合众、新特等新派汽车品牌为车展带来更多亮眼的车型和全新的概念。

展览活动精彩纷呈

本次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约4万平方米,室外约1万平方米。除室内静态展示外,室外还开设了试乘试驾、主题活动、卡丁车体验区等多个专业区域。

车展期间,将举办10余场高端专业论坛,包括2019一点资讯年度汽车盛典暨第三届逐路奖颁奖典礼、凤凰网与知乎联合推出的“相对论——和鸣实验室”、“易同行,驭新机”2019易车渠道营销大会、新浪年度车2019颁奖盛典、2019红点之夜暨第二届中国红点汽车大奖颁奖典礼、严选EV,FUTURETREND2019网易汽车严选EV预见未来内容品牌发布、2018-2019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电动邦2018年度中国十佳新能源车型颁奖盛典、2019中国智·新·出行峰会暨2019中国车智·新奖颁奖典礼、腾讯汽车2019TTA年度盛典、车轮“全民助力与爱同行”海口新能源车展暨蓝丝带启动仪式、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暨创新100发布、前行之路——2019汽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爱卡汽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盛典等,5000余名来自全球汽车、零部件、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业界精英和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等将参加活动。

每天抽取观展大奖

本次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海口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海口市会展局、北京中贸国汽经贸有限公司承办。

蔚来海南区域总经理孔凡品说,海南发展新能源车优势得天独厚:一方面海南是岛屿省份,陆地面积不大,适合新能源汽车行驶;一方面,海南气候适合电池等产业发展,“希望海南继续加强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每天13点和16点抽取观展大奖,每次从当日参与集章活动观众中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获得小米43寸电视、飞利浦挂烫机、品牌耳机等好礼。16点豪礼加码,从当日所有参与活动观众中,再抽取特等奖幸运观众一名,直接送西门子冰箱一台。

新闻推荐

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征拆服务工作) 中标公示

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征拆服务工作),于2019年01月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中路鸿泰大厦14楼完成了开、评标工作,现将中标候选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集中发布全球前沿技术、产品 197辆参展新能源车邀你体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