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市“菜篮子”保障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云霞主持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1 09: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10日讯(记者高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今天下午,市政协主席王云霞主持召开“菜篮子”保障工作座谈会,研究海口市蔬菜保供稳价工作,副市长文斌出席。市商务、物价、工商、城投公司、菜篮子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相关行业代表、热心市民代表参加。

会议系统回顾并学习了2018年省市领导对“菜篮子”工作的历次批示指示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深入探讨海口市蔬菜生产、流通、销售各环节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斌介绍了海口市蔬菜保供稳价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影响菜价波动的各方面原因,感谢社会各界对“菜篮子”工作的关心支持。

王云霞对与会人员在会上的积极发言表示赞赏。她指出,蔬菜的保供稳价是重大民生工程,各部门、各位委员、各相关行业从业者要形成共识、群策群力、主动作为,长效化解决现存问题。要从提升种植水平、增设直销网点、适当给予补贴等方面入手,结合海口市公益性大型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的投入使用,探索海口市蔬菜保供稳价新路径;要设立公益性农药残留检测设施,完善检测机制,保障市民餐桌上的安全;要重视行业协会在协助社会管理方面的作用,支持推动海口市菜篮子保障协会尽快成立,在蔬菜保供稳价工作中发挥实效,提升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推荐

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征拆服务工作) 中标公示

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征拆服务工作),于2019年01月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中路鸿泰大厦14楼完成了开、评标工作,现将中标候选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菜篮子”保障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云霞主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