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市政协扎实履职实效显著 强化“一线”意识 服务椰城发展大局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1 09: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高翔

2018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是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对海口市政协委员来说,也是忙碌又充实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海口市政协队伍不断强化“一线”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在一线履职,确保了建言资政、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服务椰城发展大局的过程中展现了政协担当作为。

积极开展民主监督

谈起2018年参与的市政协监督工作,市政协委员张移洲翻起了存在自己手机里的相片:三角池片区、公益性大型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湛江市徐闻县的南山港区施工现场……都有市政协委员们的身影。

“去年市政协组织了很多次视察、监督、调研活动,都是深入基层一线,直接同当事人面对面,在现场召开座谈会。我收获很大,只有经过深入调查研究才能提出科学的意见和建议。”张移洲表示,市政协为委员们搭建了深度参与海口发展建设的平台,形式丰富,委员们的参与积极性不断增强。

张移洲的感受是市政协2018年不断提升民主监督实效的真实写照。

(下转03版)

新闻推荐

受大雾天气影响海口南港和新海港停航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记者邓海宁)1月10日晚,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当日21时55分左右,受大雾天气影响,海口南港...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政协扎实履职实效显著 强化“一线”意识 服务椰城发展大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