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找到抱养经手人 向军寻母现转机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1 09: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10日讯(记者李云川)“我翻到养父生前的电话簿,逐一拨打电话,最后找到了当年抱养向军的经手人,她今年84岁,为原南航部队随军家属、后勤处会计宋素珍阿姨。“向军千里来海口寻找生母无果后,今天向军的妻子刘萍欣喜地告诉本报记者,他们获得了一条为寻找向军生母带来转机的新线索。

向军携带妻子先后两次到海口寻找亲生母亲无果后,十分沮丧。刘萍见丈夫因失望而心脏病复发,心里十分痛苦,便想方设法寻找线索。“我翻找到养父生前的电话簿,逐一拨打电话联系,最后终于联系上当年抱养向军的经办人宋素珍阿姨。”刘萍说,宋素珍阿姨当年亲手帮助向军的养父养母,把向军从原琼山县灵山公社卫生院抱出去。向军的亲生母亲当年18岁,白皙微胖,向军是她生下的第一个孩子,被抱走时刚出生28天。

“听宋阿姨说,临别时母亲还喂了我一顿奶水。我被抱走的当天,母亲便被一个男人领走了。现在我年近50岁,想找到生母尽尽孝道,望各位爱心人士留意一下。”向军说。

希望有知道向军生母线索的好心人,继续拨打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66812555或直接拨打向军的电话15873653512提供线索。

《离散儿子想尽孝生身父母在何方》后续

新闻推荐

第三方考核评估组到省琼山戒毒所实地考察 找出弱点差距提出专业建议

本报讯(记者王慧通讯员黄堂泽)1月3日上午,受海南省政府委托的第三方考核评估组到省琼山强制隔离戒毒所考察评估戒毒工作,上海...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找到抱养经手人 向军寻母现转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