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美兰新闻 > 正文

偷车时起争执 引来巡逻民警3名男子分别获刑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11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月10日讯(记者何慧蓉通讯员王倩)3名男子一起偷了一辆摩托车,结果路上却吵了起来,引来了巡逻民警。结果,3人暴露,先后获刑。

2017年10月17日21时许,20多岁的云南男子冯某与30多岁的老乡肖某伙及同伙赵某(已判决)驾驶一辆摩托车途经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201省道时,发现路边被害人王某的院子内有一辆红色摩托车。冯某在院子门口负责望风,肖某与赵某一起进入院内将王某的红色摩托车盗出。冯某、肖某、赵某三人用一根绳子将王某的红色摩托车绑在其三人驾驶的摩托车后面拖离现场。

当拖至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烈士亭对面路口时,三人因启动王某的红色摩托问题发生争执,被巡逻民警发现。冯某、肖某二人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赵某被当场抓获。王某被盗的红色摩托车被当场扣押,经鉴定,该摩托车价值3864元。冯某、肖某分别于2018年4月1日、4月18日被抓获归案。

美兰法院经审理,依法以被告人肖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判处冯某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1500元。

新闻推荐

寻找目击证人

2019年01月07日07时09分许,在海口市白驹大道林昌村红东家具厂门前路段处,发生一起一辆无号牌两轮电动车与一行人发生碰撞造...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偷车时起争执 引来巡逻民警3名男子分别获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