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美兰新闻 > 正文

运赃车起争执引来巡逻民警 2男子被海口美兰法院以盗窃罪判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1-11 07: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庄鑫斌王倩)肖某、冯某与赵某(已判决)合伙盗窃一辆摩托车,3人运赃车时发生争执被巡逻民警发现,赵某被当场抓获,肖某和冯某也先后被抓。近日,海口美兰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以盗窃罪判处肖某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判处冯某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1500元。

据了解,2017年10月17日21时许,被告人冯某、肖某伙同赵某驾驶一辆摩托车途经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时,发现路边被害人王某的院子内有一辆红色摩托车。冯某在院子门口负责望风,肖某与赵某一起进入院内将摩托车盗出院外。3人用一根绳子将王某的红色摩托车绑在3人驾驶的摩托车后面拖离现场。当车拖至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烈士亭对面路口时,3人发生争执,被巡逻民警发现。冯某、肖某二人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赵某被当场抓获。冯某、肖某于2018年4月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美兰法院经审理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飞来横祸 环卫工路面作业被货车撞倒 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犯交通肇事罪获刑

□记者刘柯娜通讯员王倩本报讯开车未注意观察路况,撞死路上作业的环卫工人。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经审理,以犯交通肇事...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运赃车起争执引来巡逻民警 2男子被海口美兰法院以盗窃罪判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