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连心桥 12345·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09 10: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市民反映:海府一横路断头路的交接路口至美苑路断头路的交接路口的青年路路段每天早上5时45分就关掉路灯,导致环卫工人无法工作,希望延后关闭路灯。

美兰区市政维修管理中心回复:1月3日接到市民来电后,部门路灯班组到达现场,路灯照明正常。经核实,青年路路灯时控开关灭灯为早上5时50分。对于灭灯时间较早问题,市政人员根据季节变化,现已调整至6时40分关闭灭灯时间,路灯照明正常。

市民咨询:父母离异,孩子两岁还未上户口,离婚协议也未提到孩子,现在需要提供什么材料才可以落户(琼山区)?

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回复:我中心已去电当事人,根据《海口市公安局户政指南》规定,办理新生儿落户,可随父亲或母亲申请落户,凭婴儿的《出生医学证明》、父母双方《结婚证》、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父母离异提交《离婚证》、法院生效的子女抚养裁定文书或婚姻登记机关确认抚养关系的离婚协议书、公证部门出具的抚养公证书,由申请人向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办证中心提出申请。现由于离婚协议书未涉及孩子,故建议父母双方携带材料到现场进行协商办理。如当事人还需咨询有关户籍业务,可拨打琼山区办证中心咨询电话65852699。

市民反映:滨海大道电力村站牌有一个排水井盖丢失,存在安全隐患。

市排水管道养护所回复:1月3日20时51分,我所抢修队员按时间节点到达龙华区滨海大道电力村站牌前,经现场核实井盖丢失情况属实,于21时10分已将丢失井盖盖好。

市民反映:在秀英大道30号烟酒行购买一包红双喜和一包“黑白沙”属于假烟,目前已经扔了,希望海口烟草公司尽快到场处理。

海口烟草专卖局回复:接到市民投诉后,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检查,查扣假烟一批,该店为有证户,已教育店家。

市民反映:琼山区府城直街于1月3日18时40分突发性停电,希望供电局尽快处理。

海口供电局回复:经核实,由于中山#2线,中山#2公变低压开关烧坏,已处理好送电。

市民反映:美兰区长堤路假日一品大茶楼路边斑马线红绿灯柱冒火花,存在安全隐患。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复:工作人员已派维修人员去进行检查抢修,现已修复。

市民反映:新港路海南三建职工生活小区门口下水道堵塞,需要工作人员前往处理。

市排水管道养护所回复:1月7日14时32分,我所抢修队员到达新港路海南三建职工生活小区门口处。经现场核实,确系进水井堵塞,我所工作人员已疏通完毕。

市民反映:1月2日在国兴大润发购物,但是在购物的过程中由于超市的货架没有放置好导致其皮衣被刮烂,已经向大润发提出申诉,但是工作人员表示只能赔偿其100元,认为不合理。

海口工商局回复:经现场协商,商家已赔偿200元给投诉人。投诉人表示满意,办结。

市民来电反映:1月7日12时左右从机场乘坐出租车,于13时到香江豪庭北汉村33号下车,车牌号琼A42614,在车内遗落行李箱。

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回复:根据市民提供的车号琼A42614,我局工作人员查询是新月公司车辆。经与司机核实,车上有遗失的物品,并已提供司机电话。1月7日联系市民,表示已解决。

市民反映:高登东街河口北十巷处,有一个井盖一直在溢流污水。

琼山区市政管理局回复:工作人员前往现场,经核实是因为管道堵塞所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河口北十巷排污管道堵塞约70米,现已疏通管道,污水溢流问题解决。

(本报记者陈昌波整理)

新闻推荐

杨思涛元旦当日率队到海垦广场和红明农场公司调研牵挂的是海垦事业 关心的是海垦职工

本报海口1月3日讯(记者林倩)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元旦节这一天,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轻车简从,先后深入海垦广场、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连心桥 12345·)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