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美兰新闻 > 正文

男子:抢绿灯过街被认为闯红灯、抗法“警察”亮证勒脖 强行带我去小巷“我怀疑他是假警察”;警方:涉事人员身份待核实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09 09: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王先生脖子被勒淤青(受访者供图)王先生被带去小巷(记者翻拍)南国都市报1月8日讯(记者王小畅)8日,海口市民王先生(化姓)反映,当天上午他在海口南航天桥遇到“假警察”,险被抢。

王先生称,8日7时30分许,他去西沙路办事。“在南航天桥下,绿灯还剩3秒时,我从大英村一侧抢跑过马路。”王先生说,他刚到马路对面,一穿红短袖的男子把他拦下。“他说我闯红灯,我说没有,他说我抗法,让我蹲下,我没蹲。”随后男子把他拉回大英村一侧的马路,交给一身穿黑色制服的男子。

“黑衣男一只手勒住我的脖子,另一只手掏出证件给我看,自称是警察。”王先生称他没反抗,但黑衣男还是指责他抗法,并要带他到前面的小巷“解决抗法的事”。

记者在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中看到,黑衣男勒王先生的脖子走到巷口时,王先生试图争脱未果。

“我感觉不对劲,不想跟他往里走。”王先生说,南航天桥附近就是派出所,他提出去派出所解决,但对方还是强行要把他带进小巷。

监控视频显示,黑衣男将王先生推进小巷。王先生怀疑黑衣男是假警察,这时一路人经过,“我大喊救命,抢劫。”然后脱掉被黑衣男紧紧抓住的外套,拔腿就向路口的人群跑去,黑衣男没有追出。

王先生报警,十多分钟后返回小巷时,黑衣男不见踪影,只见自己的外套被丢在地上。记者从美兰警方获悉,他们已介入调查,两名涉事男子的身份待核实。

新闻推荐

海南省四家机场去年旅客吞吐量近4500万人次美兰机场将实现“刷脸通关”服务

南国都市报1月3日讯(记者田春宇通讯员黄裕光)1月3日,记者从海航机场集团获悉,海南省四家机场合计实现旅客吞吐量近4500万人次...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抢绿灯过街被认为闯红灯、抗法“警察”亮证勒脖 强行带我去小巷“我怀疑他是假警察”;警方:涉事人员身份待核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