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美兰新闻 > 正文

女子驾车在高速路上行驶“飞”来大轮胎 撞烂车头美兰警方立案调查,希望目击者提供线索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09 09: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道路左侧“飞”来大号轮胎,撞上轿车南国都市报1月8日讯(记者石祖波文/图)1月7日晚,海口市民方女士向本报反映,1月1日14时45分许,她驾车回海口,在海文高速桂林洋往海口方向行驶中,驶出桂林洋出口约200米时,从左侧马路“飞”来一个大号轮胎,轮胎穿过中央绿化带,正面撞上方女士的车头,导致车前保险杠、大灯、前车盖、空调等受损严重。

“车辆今年还没有买保险,现在遭遇飞来横祸,如果找不到肇事者,我就得自己掏维修费,大约1.2万元。”方女士说,事发路段车流量较大,事发前几秒对向车道只有一辆红色大货车驶过,方女士怀疑大号轮胎是该货车上掉落的。

事发后,方女士报警,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立案调查。据办案民警叶警官介绍,走访调查发现,事发路段的桥洞未安装监控设备,警方已调取方女士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视频,但轮胎来历不明,左侧监控区域未拍清楚肇事车辆。如有目击者了解当天事发路段的详情,可拨打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或向海口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提供线索。

新闻推荐

男子从上家购毒后转手卖出 获刑3年并处罚金1.9万元

□记者刘柯娜通讯员王娇本报讯两男子在住所贩卖毒品,分别获刑。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对两名贩毒人员作出一审判决...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驾车在高速路上行驶“飞”来大轮胎 撞烂车头美兰警方立案调查,希望目击者提供线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