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龙华新闻 > 正文

新坡镇专项整治辖区内非法砂场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08 09: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7日讯(记者邝晓霞特约记者刘伟)为严厉打击辖区非法采砂、非法堆洗售砂等行为,改善生态环境及综合面貌,1月5日,新坡镇主要领导带领新坡镇城管中队、派出所、联防中队、河长办等多部门联合对辖区非法堆砂、售砂、洗砂点进行执法整治,共对辖区内5个堆砂点现场采取场地平整措施,极大地震慑违法参与者,有效保护生态环境和群众利益。

此次行动中,新坡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派出所、联防、河长办将多方联动,各司其职,细化打击非法采砂活动的措施,明确责任,进行每日执勤巡逻,各责任单位将主动作为、严厉打击、绝不手软。此外,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在堆砂点位张贴标语口号、悬挂横幅、树立警示牌等营造禁止非法采砂的浓厚氛围,重点宣传非法采砂的危害及所需承担的法律后果。

据悉,下一步,新坡镇将持续保持对辖区非法采砂、堆砂、售砂等高压严打的态势,全力推进打击非法采砂综合整治工作,采取蹲点值守、日夜巡查、突击行动等方式,从严从重打击镇域非法采砂和非法囤砂违法行为,确保非法采砂行为得到全面遏制。

新闻推荐

龙华区“候鸟” 人才工作站成立

本报12月29日讯(记者邝晓霞特约记者刘伟)为落实人才政策,充分发挥“候鸟”人才作用,29日上午,龙华区“候鸟”人才工作站暨金贸...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坡镇专项整治辖区内非法砂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