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海垦小灵狗出行红明农场体验中心开业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1-08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月7日讯(记者卢月佳通讯员宋敏强)近日,海垦小灵狗出行红明农场体验中心在红明农场公司开业,这也是首个落地在垦区的海垦小灵狗出行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开业当天,店里摆放着6辆比亚迪元EV360新能源汽车,吸引了周边许多市民前来观看、询问。

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兴表示,要将红明农场体验中心打造成为全垦区提供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的示范门店,并以此为契机,将新能源汽车推广到整个垦区乃至全岛,为广大的岛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绿色出行新体验,为海南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及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作出贡献。

红明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波表示,海垦小灵狗出行体验中心落地红明农场公司,既是落实海垦集团提出在全垦区推行海垦小灵狗新能源汽车的具体举措,又体现了海垦集团党委对红明农场公司的重视及对“两个率先”工作的支持,红明农场公司将全方位配合海南海垦小灵狗新能源汽车科技公司,为在全垦区推行海垦小灵狗新能源汽车起好步、开好局。

据了解,海垦小灵狗出行目前已开设了新城吾悦广场体验中心、万达广场体验中心、海甸岛体验中心、红明农场体验中心、绿生花园体验中心共5家体验中心,位于海垦广场的旗舰店也已开业。此外,海垦小灵狗出行已于2018年11月14日、11月30日先后取得澄迈县海口市的第一张分时租赁牌照,率先取得2000辆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的资质牌照。

新闻推荐

人民调解助讨薪 务工人员很开心

本报1月1日讯(记者高潮)“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被拖欠的工资。”1日,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在琼山区云龙镇一工地干工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小灵狗出行红明农场体验中心开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