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美兰新闻 > 正文

女子出租车上突发高血压昏迷 的哥求助,美兰机场公安分局路管员开警车送医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5 09: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畅凯

本报讯12月13日,美兰机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值班路管员在执勤过程遇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求助称,车上乘客突发疾病,请求帮助。路管员得知后,立即驾车将患者送往医院治疗。

当天19时13分许,路管员王龙标、吴淑军、吴中东、符明基在美兰机场路西出场路段处理一起交通事故。这时一辆出租车在警车旁停下,司机称车上一名乘客突发疾病,请求帮助。路管员迅速查看该名病人情况发现,车内乘客浑身发抖,呼吸急促,脉搏混乱,失去意识。两名同行乘客称,他们与病人同一个旅游团,不了解具体情况。路管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将患者抬上警车,快速驶出机场路,一路拉响警报器,开辟“绿色通道”赶往最近一家医院。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患者王女士(54岁,河北石家庄人)终于脱离生命危险。经医生诊断,王女士突发高血压,心律失常。据了解,王女士独自参团到海南旅游,因乘机时间长,血压激增引起并发症昏迷。病情缓解后,王女士第一时间给机场民警打电话表示感谢。“过几天我一定当面感谢救我的路管员。”王女士说。

新闻推荐

关于海口市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搬迁安置区(灵山片区)工程建筑节能检测单位的公告信息

海口市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搬迁安置区(灵山片区)工程位于海文高速西南侧、灵山中学东南侧,项目拟按国家、地方颁布的现...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女子出租车上突发高血压昏迷 的哥求助,美兰机场公安分局路管员开警车送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