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K4路公交车司机帮湖南旅客找回遗落挎包 失主拿200元酬谢被婉拒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5 09: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唐浩原将挎包还给盛先生□记者沈丽焕文/图

本报讯“我要给K4路公交车陈线长和司机唐师傅点赞!”12月13日,海口公交集团公交总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12345热线的表扬件。原来,当天湖南旅客盛先生将挎包遗落在K4路公交车上,被司机唐浩原捡到并归还。

当天中午12时左右,盛先生从美兰机场出来,准备搭乘K4路公交车到山高村口站。因携带的行李较多,盛先生随手将装有3200多元现金、护照及身份证等重要证件的挎包放在旁边的座位上,没想到他下车时竟将挎包遗落在公交车上。

下车20分钟后,盛先生准备用身份证购买车票时,才发现自己的挎包被遗落在公交车上。“包里装着这么多现金,还能找到吗?没了证件我咋买车票?”情急之下,盛先生通过114话务平台联系到了海口公交集团客服及K4路公交车当班的陈线长。

“你不要着急,我已经通知K4路公交车所有司机和乘务员帮你找挎包了。如发现挎包,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你。”得知盛先生丢失挎包后,陈线长一边安慰他,一边组织工作人员帮忙寻找。10分钟后,焦急的盛先生等来陈线长的好消息。

原来,K4路公交司机唐浩原运营到达万绿园站点时,在车上发现盛先生丢失的挎包,并把挎包保管好。13时40分左右,唐浩原驾驶公交车回到调度室后,立即将遗失物品上交陈线长。陈线长随即致电盛先生,并通知其到K4路调度室领取物品。14时30分,盛先生赶到调度室。唐浩原核实确认后,将挎包交还盛先生。临走时,盛先生准备拿出200元酬谢唐浩原,但唐浩原婉言拒绝了。

新闻推荐

省第二届数字阅读比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卫小林)海南省第二届超星杯数字阅读“南国达人”比赛活动日前在海口落幕,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K4路公交车司机帮湖南旅客找回遗落挎包 失主拿200元酬谢被婉拒)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