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省第二届数字阅读比赛落幕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15 07: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卫小林)海南省第二届超星杯数字阅读“南国达人”比赛活动日前在海口落幕,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为获奖读者颁发了奖金、奖品和证书。

据介绍,本届比赛今年8月在海口启动,10月底截稿。参赛对象为海南籍以及在海南长期生活或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手机、电脑或其他电子形式,对所读作品写出读后感提交参选,组委会所收读后感皆为健康向上、催人奋进的篇章,显示海南读者读书内容宽,读书收获大。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到10月底截稿时止,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300余篇。经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初评、复评,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0名。所有获奖作者均已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奖金、奖品和证书。

比赛承办单位海南省求是全民阅读俱乐部负责人贾劲松表示,海南省第二届超星杯数字阅读“南国达人”比赛活动,是在2017年开展的首届数字阅读“我最喜欢的一本电子书”评选活动的延续,该项活动作为推动海南省数字阅读活动的重要举措,今后还要逐年开展,使其成为海南全民阅读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届比赛由海南省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海南省求是全民阅读俱乐部承办,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冠名,海口市图书馆、深圳市火王燃器具有限公司协办。

新闻推荐

省教育厅在加拿大和英国成立海外教育基地

本报海口12月14日讯(记者陈蔚林特约记者韩小雨)12月14日下午,省教育厅与加拿大杰菲教育中心、英国海英教育国际发展中心在海...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第二届数字阅读比赛落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