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机场路管员将昏迷游客火速送医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15 07: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14日讯(记者邓海宁良子)12月13日,海口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路管员在执勤过程中,路遇一名出租车司机求助,称其车上有名旅客突发疾病昏迷,请求路管员协助。路管员立即驾车将患者快速送到医院,与时间赛跑,为患者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

当天下午7时13分许,机场分局交警大队值班路管员王龙标、吴淑军、吴中东、符明基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路西出场路段处理一起交通事故,这时路面一辆出租车见到警车后停下,司机求助说车上一名乘客突然发病,请求路管员帮助。路管员迅速查看了病人情况,发现车内乘客病情严重,浑身抖动,呼吸脉搏紊乱,人已经失去意识。两名同行乘客称与病人同一个旅游团,但对具体情况并不了解,时间就是生命,路管员立即合力将患者抬到警车上,快速驶出机场路,一路拉响警报器,赶往最近的一家综合性医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患者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了解,患者姓王,今年54岁,河北石家庄人,独自参团到海南旅游,因乘机时间过长,血压激增引起并发症昏迷。在送院抢救病情得到缓解后,王女士马上给机场路管员打来电话道谢。

新闻推荐

海口市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受社会各方肯定 “食安”宣传接地气 群众参与热情高

▲社区街坊现场参加食品安全绘画。魔术师带来的精彩表演引得群众掌声不断。书法家现场挥毫“民以食为天”引群众围观。医...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机场路管员将昏迷游客火速送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