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飞鹰”擒俩贼 缴获8部手机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2-14 15: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李云川)今天上午,一男子在龙昆南路大转盘处盗走一女子衣兜里的手机,跟踪多时的琼山公安分局飞鹰便衣队员先后将盗窃男子及其同伙抓获,缴获8部赃物手机。

13日早上7时许,飞鹰便衣大队调派队员在龙昆南路巡逻守候。8时许,便衣队员在省妇幼保健院附近发现2名盗窃嫌疑人骑着一辆电动车出现,停放电动车后分头寻找目标。8时25分,骑车男子在龙昆南大转盘红绿灯处靠近一徒步行走的女子,扒走对方大衣服右兜里的手机,便衣队员上前抓捕时,男子马上将盗窃的手机迅速塞进女子的大衣兜里,因动作过大被女子察觉。便衣队员立刻将嫌疑人黎必科控制,从他身上缴获镊子1个和1部赃物手机,并从所骑电动车坐垫下缴获2部赃物手机。

另一名嫌疑人寻找目标到道客村路段,感觉情况不妙,马上乘坐一辆载客电动车逃跑。9时40分许,男子逃到水英街潮欣牛肉店门口处被便衣队员抓获,当场从嫌疑人黎传玉身上缴获1个镊子和4部赃物手机。

随后,警方根据缴获的被盗手机机主的报案信息,找到5位失主。目前此案已移交琼山刑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省绿色食品办公室调研组一行到东昌调研

本报东昌12月10日电(特约记者林宝华通讯员林声福)近日,海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副调研员王绥大率调研组一行到东昌农场公司...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飞鹰”擒俩贼 缴获8部手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