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农业专家海口共商 蔬果新品种保护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2-14 15: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13日讯(见习记者林毓美)今天,2018“一带一路”国际蔬果新品种保护暨创新驱动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学者、嘉宾齐聚一堂,共商国际蔬果新品种保护意义及行业创新发展方向。

论坛上,大家结合蔬果新品种贸易、推广、保护等不同维度,就蔬果新品种的全球发展趋势、种业国际贸易中心建设项目解决方案,及种业贸易进出口中转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等话题进行探讨,为海南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中转基地项目建设及海南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献计献策。

此次高峰论坛将更好地推进海南建设种业国际贸易中心,吸引国际知名种业企业在海南开展种业贸易,强化海南种业贸易进出口中转功能等重要项目,创新驱动蔬果产业创新发展,为蔬果新品种“走出去、引进来”搭建国际对话平台和对接之门。

此次论坛还介绍启动种业国际贸易中心新品种融合项目、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相关项目。同时,在现场签约海南省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相关的合作项目。

新闻推荐

海口综保区简化申报流程、压缩通关环节、降低报关成本 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压缩近半通关时间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邝晓霞)“以前需要三个人办理的业务现在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完成,真正实现了"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农业专家海口共商 蔬果新品种保护)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