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秀英新闻 > 正文

秀英社会文明大行动 文艺进军营谱鱼水情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2-14 15: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谢大强)13日晚,“文艺进军营共谱鱼水情”2018秀英区社会文明大行动进军营文艺汇演在区文化馆精彩上演,驻区军警部队百余军民到场观看,着力推动秀英区文化惠民、军民融合发展,活跃和丰富驻区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

晚会以开场舞《江山颂》拉开序幕,曾多次参加全国二胡大赛金奖获得者、青年二胡演奏家张俊的二胡演奏《战马奔腾》,青年葫芦丝演奏家、海南省葫芦丝协会会长雷承峰用葫芦丝演奏了《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经典歌曲,同时表演了歌曲《共筑中国梦》、舞蹈《军民一家亲》等,部队官兵还登台表演革命歌曲串烧,演出中间还穿插了双拥和社会文明大行动知识有奖抢答互动,引起军民踊跃参与。

据介绍,秀英区社会文明大行动通过开展“文化进军营”主题活动演出,将文艺表演带进部队,把军民深情播撒军营,推动军地双方文化双拥共建工作的良好开展,不断提高部队官兵人文素养,提升基层官兵文化生活品质,丰富和活跃军营文化生活需求,全面加强军地文化融合,加强与驻区部队军地联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新局面。

新闻推荐

秀英永兴镇儒本村农旅合作项目签约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今天上午,秀英区举行永兴镇儒本村农旅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儒本村携手海尚文旅集团通过...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社会文明大行动 文艺进军营谱鱼水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