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浙江创业女性商业影响力峰会海口举行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4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活动现场□记者沈丽焕文/图

本报讯12月12日,浙江创业女性领军天团在海口举办了首场“浙江创业女性商业影响力峰会”。此次峰会参与人群以海南省浙江商会女企业家联谊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海南大学金融总裁班学员以及格局商学院海口分院学员为主,也有从全球各地飞来的不同行业的优秀女性。

本次峰会邀请到少女天团联合创始人王辣辣、陈甜美参加,还有几位通过社群开创自己公司的先锋女性们,她们从英国伦敦、泰国清迈、广东深圳等各个地方专门飞过来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

据了解,开场的第一位嘉宾是少女天团的联合创始人陈甜美。她除了是少女天团及世界公民的创始人之外,也是跨国咨询公司MSV的创始人,是首位获得英国政府最高奖学金的中国女性创业者,她在峰会上以“站在宇宙的高度看世界”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人生经验。

随后,少女天团团长王辣辣公开阐述了少女天团的社群商业模式;浙江创业女性领军天团联合创始人大金、小娅介绍浙江创业女性领军天团成立的背景和现状。

此次峰会还特别设置了“浙江女性创业领军天团”的成立仪式,由联合创始人大金、小娅以及各位嘉宾一起上台,一同开启了象征着浙江区域的创业社群的圆球,宣布“浙江女性创业领军天团”成立。

据悉,本次浙江女性商业影响力峰会是少女天团作为“女性商业社群”定位的重大落地活动,以思想论坛的方式,进行一种普适化的女性商业常识教育,提升广大女性基本的商业逻辑认知能力。

新闻推荐

小区外墙做防水施工顶楼居民家遭贼偷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石祖波)海口美祥路盛贤景都小区的符女士向南国都市报记者报料称,12月10日晚至11日凌晨,她家里被...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浙江创业女性商业影响力峰会海口举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