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龙华新闻 > 正文

安置房建好了,咋迟迟不选房? 海口龙华区房屋征收局:幸福路工程项目安置房正在验收,征收户年底可分房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3 11: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安置房已经建好了,怎么还不分房呢?盐灶片区拆迁的施工扰民问题到底怎么解决?”昨日,海口市龙华区房屋征收局局长李松做客《椰城纠风》,针对市民关注的多个热点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记者苏钟

1幸福路工程项目安置房交房进展慢

海口幸福路工程项目多名征收户反映,安置房建好了,却迟迟没有接到选房通知,何时能交房也没有一个说法。拨打12345反映,每次的回复都是尽快。

征收户告诉记者,不仅是选房交房没有着落,2018年有半年的过渡安置费到现在还没有发放。经多次反映,有部分征收户的安置费到账了,但有很多人的安置费还没发。

“去年十月份就让我们签了过渡安置费的补充协议,今年都快过完了,还有半年的安置费没发,这马上就要过年了。”征收户说。

随后,记者采访龙华区房屋征收局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幸福路位于海秀西路南侧,全长488米,规划路宽16米,约49户征收户选择异地安置,安置点在海秀快速路地块。安置房未能在2018年1月前建好,过渡安置费已于2017年9月打报告向市政府申请。今年10月份通过申请。

针对此事,昨日,龙华区房屋征收局副局长韦昌亭表示,目前安置房在进行综合验收。为加快分房的进展,现在是选房和验收分头同时进行,预计今年年底左右可以分房。等验收结束,征收户就可以拿到安置房钥匙了。

2盐灶片区拆迁施工扰民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椰城纠风》栏目反映,因为盐灶片区正在拆迁,随之而来的很多问题令人不堪其扰。晴天时,车来车往,尘土飞扬,在路上走,经常被呛得喘不过气。一到了下雨天,灰尘倒是少了,但道路泥泞不堪,走在路上经常被经过的车辆溅一身泥。另外,周边的几个在建工地偶尔会在中午时作业施工,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并且水泥罐车来来往往产生的噪声也让居民们苦不堪言。

由于采访当天下雨,记者在盐灶片区的几条路上没看到扬尘现象,但路面泥泞不堪,水泥罐车、汽车、电动车穿梭不停。在路上走着,很容易就被溅一身泥。

针对此事,昨日,龙华区房屋征收局局长李松在《椰城纠风》录制现场表示,将协调城管和环卫等部门一起解决该问题。首先要做好管控,要加大对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确保每个施工单位都严格按照要求来施工。同时将协调环卫部门加强保洁,及时清洗路面上的淤泥,方便市民出行。

新闻推荐

海口龙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一起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6名被告人全部当庭认罪

本报讯(记者杨希强)海口龙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以林某某、陈某某为首要分子,王某某、林某、陈某、郑某某等人为成员的涉恶势...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安置房建好了,咋迟迟不选房? 海口龙华区房屋征收局:幸福路工程项目安置房正在验收,征收户年底可分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