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秀英新闻 > 正文

骑电动车上世纪大桥被撞身亡 肇事轿车司机醉驾负主责,死者违规上桥负次责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2 10: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椰城交警”微信二维码“椰城交警APP”二维码“椰城交警”新浪微博二维码本报讯2018年1月17日6时许,当事人郭某行(男,24岁)驾驶一辆小型轿车,沿海口世纪大桥由南往北方向行驶。当车辆驶至D039灯杆路段时,郭某行由于未确保安全行驶,追尾碰撞同向行驶的一辆电动车尾部。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人许某伟(男,24岁)当场死亡。

海口公安交警支队在对事故进行调查时发现,小轿车驾驶人郭某行在事故发生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0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而电动车驾驶人许某伟驾车时未佩戴安全头盔,违反禁令标志驾驶电动车驶入世纪大桥。双方在事故中都应承担一定的责任,但郭某行的违法行为在此事故中所起的作用较大。因此,海口公安交警支队认定郭某行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许某伟承担次要责任。

交通违法曝光栏

(以下交通违法信息由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提供)

以下10辆小型汽车近期因违反乱鸣喇叭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海南省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64条第1款第7项规定,交警部门将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

序号日期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违法地点

12018/11/29琼A66P65乱鸣喇叭丘海大道秀英区政府

22018/11/29琼A8M526乱鸣喇叭白龙南路-美舍路

32018/11/29琼AKS090乱鸣喇叭白龙南路-美舍路

42018/11/29琼A188V7乱鸣喇叭白龙南路-美舍路

52018/11/29琼AMG565乱鸣喇叭海秀路汽车西站

62018/11/30琼A1D237乱鸣喇叭白龙南路-美舍路

72018/11/30琼AHD025乱鸣喇叭海秀路汽车西站

82018/12/1琼A9GW88乱鸣喇叭白龙南路-美舍路

92018/12/1琼AMB251乱鸣喇叭白龙南路-美舍路

102018/12/1琼A02E10乱鸣喇叭滨海大道-长怡路

答疑解惑

新车申请的临时号牌到期后能延期使用吗?

答:新车需要临时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车管所申领临时号牌。属于未售出或购买、调拨、赠与等方式获得机动车后尚未注册登记的,需要在本行政辖区内临时行驶的,核发有效期不超过15日的临时号牌。需要跨行政辖区临时行驶的,核发有效期不超过30日的临时号牌。属于进行科研、定型试验的;因轴荷、总质量、外廓尺寸超过国家标准不予办理注册登记的特型机动车,核发有效期不超过90日的临时号牌。

因号牌制作的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限内核发号牌的,车辆管理所当核发有效期不超过15日的临时号牌。对属于未销售的或者购买、调拨、赠与等方式获得机动车后尚未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所有人需多次申领临时号牌的,车辆管理所核发临时号牌不得超过3次。

关注椰城交警赶紧来扫一扫

扫码添加椰城交警微信公众号、海口公安交警客户端和新浪微博二维码,既可了解海口公安交警最新资讯动态,还可享受更多便民服务。

本组稿件由特约记者陈世清通讯员林馨钟玲记者张野采写

新闻推荐

秀英区向学生 宣传禁毒防艾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11月30日,秀英区在秀英街道向荣村禁毒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以爱防艾、齐心抗毒”禁毒...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骑电动车上世纪大桥被撞身亡 肇事轿车司机醉驾负主责,死者违规上桥负次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