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省血液中心举办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06 13: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王润通讯员屈璐)12月5日是第三十三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促进无偿献血知识普及、弘扬志愿者精神,12月1日上午,由省血液中心主办的以“志愿暖益路热血致青春”为主题的无偿献血知识定向竞赛活动在海口市万绿园开启。海南省9所高校及省卫校学生志愿者团体、省血液中心职工及活动组委会志愿者近15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由团队组建模块、拓展竞赛模块、总结分享模块三个环节依次进行,共分10支队伍,每支队伍各有10名队员。每名队员从队伍创立到参加竞赛,都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交流。竞赛活动结束后,每支队伍均派出代表进行总结发言,展示活动成果。经过激烈比拼,比赛共产生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及4名优秀奖。

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无偿献血事业的各项工作得以不断完善,以保障无偿献血者的利益为基础,推动固定无偿献血者和志愿者队伍的建立,全力满足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据统计,海南省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总队目前登记在册志愿者733人,年累计服务工时2万小时。

新闻推荐

海口凤翔花园电动车 别上楼 别上楼 别上楼!代驾司机将电动车放自家阳台上,车子起火引发火灾

电动车起火引发火灾。(网友供图)南国都市报12月5日讯(记者王康景)“13楼着火啦。”12月5日一早,在海口凤翔花园B区小区,有业主...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血液中心举办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