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市规划委员会《海口市长秀片区(A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0205地块规划修改公示启示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06 13: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为满足建筑高度降低后的项目建设要求,经请示海口市政府同意,拟对D0205地块规划进行修改。为广泛征求公众和相关利害关系人的意见和建议,现按程序进行公示。1、用地位置:海盛路与长怡路交叉口西北角。2、公示时间:15个工作日(2018年12月6日至12月26日)。3、公示地点:海口市规划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ghw.haikou.gov.cn)。4、公示意见反馈方式:(1)电子邮件请发送到:hksghj@haikou.gov.cn。(2)书面意见请邮寄至海口市长滨路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南楼3055房海口市规划委员会总体规划处,邮编570311。(3)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5、咨询电话:68724393,联系人:王田夫。

海口市规划委员会

2018年12月6日

新闻推荐

国足海口封闭集训 里皮罕见高强度备战

从12月1日开始,国足在里皮的带领下,在海口开始备战明年1月初举行的亚洲杯。这次集训是全程封闭,没有安排正式的热身赛,里皮希...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规划委员会《海口市长秀片区(A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0205地块规划修改公示启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