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影迷超前观看《龙猫》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06 13: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龙猫》剧照本报海口12月5日讯(记者卫小林)日本动画电影大师宫崎骏执导的动画电影《龙猫》,12月5日在全国多地同步举行超前观影活动,海南的活动在海口星轶国际影城举行,吸引了近200名影迷到场观看,为该片12月14日正式在海南省上映预热。

《龙猫》是宫崎骏1988年执导的动画片,曾被称为“年度最暖影片”。主要讲述小月母亲生病住院后,父亲带着她与妹妹小梅到乡间陪护母亲期间发生的故事。姐妹俩对乡村感到十分新奇,她们在那里遇到了小精灵,还与一只胖龙猫成为朋友,后来,龙猫和小精灵帮助姐姐找到了迷路的妹妹。

虽然该片时隔30年才在中国上映,但该片是由宫崎骏自己主持的数码修复版,画面清晰,天真童趣的人物、可爱呆萌的精灵和只有内心纯洁的人才能看到的龙猫形象等内容,让人感受到了童话世界的可爱。

片方相关负责人告诉海南日报记者,宫崎骏在中国影迷中有相当号召力,他执导的《千与千寻》曾于2002年获得第5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和2003年第75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他还于2014年获得第87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据悉,12月14日零时,全国将有3000余场《龙猫》零点场同步放映。

新闻推荐

“兵之道”主题书法展海口开展

本报海口12月5日讯(记者尤梦瑜)12月5日下午,“鉴古开今——兵之道”主题书法作品展在省博物馆开幕。展览共展出40余位书...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影迷超前观看《龙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