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她想和你定居海口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6 11: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编号6141姓名:冯小英年龄:24岁职业:教师在海口昌茂花园学校任教的老师冯小英今年24岁,来自江西景德镇。4年前,师范专业毕业的她第一次来到海口。多年的教学生涯让她对班里一群可爱的学生有了深厚的感情,也结识了很多同事和朋友,再加上亲戚朋友都在海口,冯小英便有了定居海口的打算。“想寻合适的另一半,组建幸福家庭。”

在学生眼中,冯小英温和而严肃。在同事和朋友眼中,她活泼开朗,喜欢逛街购物,热爱美食。“学校工作比较忙,空闲时就喜欢和朋友外出转转,放松身心。”在冯小英看来,多姿多彩的生活值得花时间去见识、去享受。“想找到同样热爱生活的另一半,一起体验生活的美好。”

“在海口有稳定工作,性格开朗些。”冯小英告诉记者,她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性格相合,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收入不需要太高,能维持家庭开销,有上进心最好。“不喜欢太过呆板的男生,希望两个人在一起的生活充满乐趣。”

新闻推荐

一银行职员与人勾结侵吞财产潜逃14年投案 海口中院院长、海口检察院检察长首次同时出庭办理一起贪污案,被告人当庭表示服判

本报讯(记者陈敏通讯员宋研吴淑骁王赟)12月5日上午,由海口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李某某贪污一案在海口中院开庭审理,海口中院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她想和你定居海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