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凤翔花园电动车 别上楼 别上楼 别上楼!代驾司机将电动车放自家阳台上,车子起火引发火灾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06 11: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电动车起火引发火灾。(网友供图)南国都市报12月5日讯(记者王康景)“13楼着火啦。”12月5日一早,在海口凤翔花园B区小区,有业主看到小区一栋楼13楼一户人家起火,阳台处直往外冒浓烟。小区物业闻讯后紧急组织人员带上消防器材赶到事发业主家将火扑灭。据了解,该住户将小型电动车推上楼放在阳台上,疑似电动车电池发生自燃引发火灾,将阳台的洗衣机也烧毁,所幸无人员受伤。

据小区物业经理介绍,5日8点19分左右,在小区楼下锻炼的业主发现小区13楼一住户家起火冒烟,就赶紧告知物业。“我们紧急安排工作人员穿上消防服装带上灭火器赶上13楼,由于业主不在家,我们只好通过旁边的通道,透过窗户向住户家的阳台喷灭火剂。”物业经理说,该住户是做代驾工作的,老婆则是做快递行业的,两人都比较忙,一大早就外出了。

物业人员用灭火器将阳台明火控制住,很快家里起火的业主也赶回来,随即拨打119报了火警。记者从琼山区消防大队了解到,消防人员到场时火已被扑灭,事故系电动车起火导致,阳台的洗衣机被烧毁,屋内被熏黑。

“起火的电动车是代驾人员常骑的那种小型电动车,长度不到一米,他们可以手提上去。”物业人员说,物业禁止业主将电动车推上楼,但仍有业主不听劝告。

新闻推荐

海口首批新时代党性教育示范基地揭牌搭建提高党员素质平台

本报海口12月5日讯(记者计思佳)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委组织部获悉,12月4日,海口市第一批5个新时代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和10个新...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凤翔花园电动车 别上楼 别上楼 别上楼!代驾司机将电动车放自家阳台上,车子起火引发火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