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鉴古开今 兵之道”主题书法展览海口开展 笔底颂兵 墨韵载道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8-12-06 01: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符雄助)12月5日,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解放军美术书法》杂志承办,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协办的“鉴古开今——兵之道”主题书法作品展览在海南省博物馆举办。本次展览是继长春、大连巡展的最后一站。

“兵之道”主题展览是一次定向为部队创作的文化服务活动。展览结束后作品定向捐赠这些部队悬挂展出,成为永不落幕的展览,并且在展览期间部分参展艺术家还去部队驻地开展创作服务活动,进一步浓厚军营政治文化氛围。

展览共有40余位书法家参加,涵盖了军队老中青书法骨干,阵容强大、水准很高,是军队书法的一次集体亮相。展览以“兵之道”为主题,分“兵者,国之大事”“带兵”“练兵”“用兵”4个篇章。这些作品或豪放雄浑、气壮山河,或古雅俊逸、意境深远,引导官兵通过书法艺术陶冶情操、感悟传统,不断强化“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使命感责任感。

新闻推荐

身穿蒙古袍, 吹奏口铉琴这样的黑鹤老师有点酷!

小记者们在认真听黑鹤老师讲故事南国都市报记者陈卫东摄黑鹤老师给南国小记者的寄语南国都市报记者陈卫东摄南国都市报12...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鉴古开今 兵之道”主题书法展览海口开展 笔底颂兵 墨韵载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