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可爱大熊猫是我心中的“萌神”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3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初一(12)班符誉千

冬日的寒气已经悄悄地逼近,剩余的阳光轻轻地洒在树缝之间,淡淡的如折射着的琉璃片,星星点点。寒风将树梢和风铃吹得东摇西晃,清脆的铃声伴随着树叶的摇动声在我的心中荡起一波涟漪。

听说国宝——大熊猫来到海南野生热带动植物园,一大早我就奔向此地。那是一个飘着小雨的早晨,天被雨蒙起了一层薄雾,灰蒙蒙的,但也阻挡不了我们高涨的心情。进了动物园,映入眼帘的就是许多生龙活虎的动物:老虎慵懒地趴在草地上,不时张着大嘴打哈欠;大象甩着长鼻子,不亦乐乎将人们手中的甘蔗等食物卷入嘴巴中;几只鹿在草地悠闲吃着草,开开心心地和伙伴玩耍;黑白相间的鸵鸟像模特一般,亭亭玉立地游走在我的眼前;狮子靠着栏杆,撑大鼻子嗅着周围的一切,仿佛在说:“真香啊!我好饿!”而最使我兴奋的是竹栏上的三只黑熊了。一只黑熊呆呆地坐在竹栏上,左顾右盼看着四周,而另两只黑熊似睡非睡地躺在竹栏上,让人感觉就像三只放大版的黑熊玩偶,可爱极了。

在乌云的衬托下,天变得更灰蒙了些,雨开始下大了,雨水伴着寒气向人们袭来,冷不防打了个喷嚏。雨水顺着遮雨亭子的屋檐“滴答滴答”滴个不停,再加上心心念念的大熊猫还没有见到踪迹,让我的心情“由晴转阴”,变得烦躁不安。为了见到大熊猫,我只好冒雨前行。还没走多久,“熊猫世界”就进入了我的视线。进入熊猫馆,人头攒动,人挤着人,不时还对里面的大熊猫发出赞美和惊呼声。我挤过水泄不通的人群,趴在熊猫展示室的玻璃前,仔细观察着熊猫贡贡。它扭动着那圆润的臀部,一扭一扭地在室内转来转去。也许是对陌生环境不适应,不时像功夫熊猫那样用健硕的后腿踢一踢墙,再敏捷地旋转滚落下来,最后又颤抖一下它的肌肉,显得十分笨拙可爱。而与它同为兄弟的熊猫舜舜性格却大相径庭。舜舜十分憨态可掬,两只黑色的小耳朵摇晃着,让游客们大呼“可爱”。它虽然来到这里没有多久,但已经处之泰然地啃食竹子了。它先将鲜嫩的竹子咬成两截,用有力的爪子抓住一截竹子,大口大口地咀嚼竹子的美味。在“品尝美味”的过程中,舜舜还不停转动它的身姿,像喜剧演员一样,逗得人们开怀大笑。

列车“呜——”的从我眼前掠过,停下的风铃又被刮了起来,鸟也鸣叫着,此时就像交响曲一般,安静而又平和。阳光透过落地窗,使我沉浸在熊猫馆中。

新闻推荐

你家厌学的那个孩子 是真的不爱学习吗?心理咨询师:或是家庭教育方式出了错,家长应给予足够关心

孩子厌学是很多父母都会遇到的问题,看着孩子学习成绩一天天的下降很是焦虑,但是父母对于孩子厌学并没有特别好的教育方...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可爱大熊猫是我心中的“萌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