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熊猫首展记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3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二(4)班冯婷

11月25日星期天,海南野生动植物园熊猫馆开馆了,我很荣幸作为特区报的幸运小读者入园参观!

当天一早,我们在海瑞桥站等游2路公交车,车上的乘客挺多,可能都是去看大熊猫的。

大概50分钟的车程,我们就到了动植物园。我坐上游览车,参观了其他园区的动物,游览车的工作人员在泰国大象园区停留5分钟,让我们跟大象进行亲密接触。大象的鼻子好灵活,我们递给它食物,它一下就用鼻子接住放进嘴里,快乐地咀嚼起来,一脸满足的表情。

接下来,我们步行至游览区,参观了猴山,来到侏罗纪公园,远远就听到恐龙的叫声,我还有点怕。但当我知道这些恐龙都是仿真的时候,我反而觉得好刺激。

走了没多久,我们就来到了熊猫馆。哇!人真多啊!很多媒体都在采访,和园区领导、游客们一起互动,大家脸上的表情都很兴奋。我走进园区,看到熊猫贡贡在呆萌地吃竹子,啃了几口就爬上秋千,欢快荡起来,做出各种可爱的动作,大家都兴奋看着它!贡贡每个动作都把我们萌化了。玩累了,它还会趴在小水池旁的石头上,像是在思考“猫生”,太可爱了!

来看大熊猫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参观了半个小时左右就离开了。相信熊猫贡贡和舜舜一定会在这个新家园快乐生活。

新闻推荐

20多家单位联动今日头条弹窗精准曝光 海口中院重拳出击治“老赖”

海口中院执行干警对一名被执行人进行司法拘留□本报记者陈敏今年6月,因不履行一起合同纠纷案判决后的赔偿义务,一公司...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熊猫首展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